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話你知點解郵寄陰司紙卑差佬...



「 恭 喜 發 財 」 變 成 「 啋 ! 啋 ! 啋 ! 」 黃 大 仙 紀 律 部 隊 宿 舍 第 一 座 全 幢 29 層 超 過 200 個 警 察 家 庭 , 昨 日 大 年 初 四 人 人 有 份 , 每 戶 都 收 到 一 封 郵 寄 「 大 利 是 」 , 但 並非 「 財 神 到 」 , 因 為 他 們 拆 開 利 是 封 見 到 的 , 竟 是 「 冥 通 銀 行 」 陰 司 紙 。

真 是 大 吉利 是 !

各 戶 人 家 互 通 訊 息 後 決 定 報 警 , 警 方 調 查 相 信 這 次 並 非 一 般 惡 作 劇 , 懷 疑 是針 對 15 樓 一 戶 警 察 世 家 其 中 一 名 新 紮 師 兄 , 據 說 跟 他 的 感 情 糾 紛 有 關 , 而 且 滋 擾情 況 已 持 續 四 個 月 , 但 以 今 次 最 為 惡 毒 。


其實寄件者係想求求其其整D陰司紙ecard卑D差佬,不過實在太怕「不誠實使用電腦」條例...

所以 old school 用郵寄...

4 comments:

  1. 在目前的經濟環境,特區政府仍然錄得財政盈餘,這証明目前政府過份徵稅,應及早減稅及削減各項巧立名目的政府收入,以免政府體系不斷增大,將市民的血汗錢用於無效無有效監管的用途上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....低經濟效益及沒有有效監管......




    事實上,目前特區首長並非由市民一人一票選出,將市民血汗錢不當地輸送至少數既得利益階層的懷疑無可避免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武漢號好嘢!中國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