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8, 2008

Whats going on here?

Ok, time for me to tap into collective wisdom.

Whats going on here?

謝旭人突從秘魯返回
2008年 11月 08日 00:00 中國窗


【商報訊】據APEC會議主辦方人員昨天透露,在秘魯舉辦的APEC財政部長會議開始之前,中國財政部長謝旭人就離開了秘魯,因為此前北京要求他回國幫助解決國內問題。

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,謝旭人在11月5日上午11:00抵達秘魯特魯希略不久后就離開了,此次會議本周在特魯希略召開。「他們告訴他必須解決一項經濟問題,并說他是唯一能勝任的人,」該負責人表示。「他當時在抱怨,因為他坐了32個小時的飛機剛到這兒,然后又不得不馬上坐32小時的飛機趕回去。」

中國財政部兩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員表示,謝旭人已經抵達北京處理一些緊急事務。另據來自北京的消息,謝旭人昨天下午參加了財政部黨組會議。


Speculation is rife.

He flew 32 hours over there and immediately flew 32 hours back.

Why?

Certainly not for the frequent flyer miles I am sure.

6 comments:

  1. 咦,真係值得深究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又有金融機構爆大鑊?同中信泰富一樣買AUDJPY accumulator ?定係買咗好多A級但巳倒閉的corporate bond (好似恆生咁)?

    一定係有D嘢出咗事...仲係大鑊嘢添。Pakman,是否要在Monday 即係put 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係即"買put" ? (typing error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可以講,要搞到財政部長返北京拆掂的緊急大鑊嘢,係同大型國企或金融機構有關。

    大公報話同救市計劃或G20有關,我個人唔多信,通通都係煙幕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1) 有大型國企或金融機構出事。應該有人/機構輸大錢。
    2) Obama當選後希望中國多D支持將加發的國備,並希望加大中國儲中備美國國債的分量。
    3)金融體系中某部份出現糸统性collapse,黑天鵝現象在中國出現。

    真係想知今次隻大鑊係乜?

    ReplyDelete
  6. Something's up. As for what... No idea...

    But an ill wind blow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