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HSI in the P.C. era (Post Cut)

3 comments:

  1. 看到你上篇文章內的圖畫,深感安慰.實在有大將之風.多一點安慰令你嬴得更漂亮!!上一篇文章某君對你的質疑,我們撐你的.你昨晚在money cafe又作大膽預測..good luck.我會買一兩黃金.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栢文兄.11:13唔係做緊MONEY CAFE?居然有空回覆!!我看到大家跟"mc"的爭論簡直眉飛色舞.賭場內輪盤內有嬴有輸.一日未開一日未知結果,大家參與其中各抒己見有何不可?作為一個負責任開名開樣的評論員,每寫一粒字每一個大題目都一定深思熟濾.每天都以自己的名譽而戰.你可以不看.但不要質疑別人的專業.而"mc"另一個執拗的所謂『一注』,come on man...人生有千千萬萬的一注,你自我解釋成一注等如『孤注』那實在會令你慢慢的孤軍作戰.一注獨嬴可以加三注位置.一膽全餐,八隻復式,投注注數多不勝數,栢文兄叫我們買一注已經係有責任的推介.嗱"mc"為了滿足你,我膽粗粗給你不是一注而是七注的投資推介.2628拖5+16+358+1800+390+127+1893 100萬元注碼2628壓30萬其他各買10萬,一膽七腳,有效期3年.當中你不要再看任何分析.我保証,你會win又唔駛勞氣!最後,不要將我們尊敬的老孫跟那個小紅鼻"沈淡王"雙題並論,級數唔同.那君時輸打嬴要之輩..請慎言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注<>孤注, 拆得好! 欽敬!欽敬!

    ReplyDelete